田纳西Tina

微博:田纳西Tina
Lofter小号:西西的美食日志(主更美食)

【关于等待】
还记得拍这张照片的那一天,我凌晨四点从床上爬起来,好友在一旁睡得很熟。我摸黑扛起装备就往海边奔去,期待着不久后海上那场盛大的日出。
半个小时....一个小时过去了,我等来的却是越来越密集的乌云。它们争先恐后的往海平面涌去。我内心不禁一凉,心知日出无望。


其实我们每个人的一生中都在做着各种各样的等待。等待着那个人、那辆车、那束光、那个机会...而结果却往往是不尽如意的。你内心最渴望的那样东西,你付出最多努力的那件事,似乎总是等不到一个好结局。


如果你问我是否后悔四点钟爬起来等日出?却也不会。我享用了空无一人的沙滩,看着潮水一点点上涨日光冲破云层,街道上的人一点点变多醉醺醺的英国人倒在沙滩上...只要你静静品味,会发现一切变化都乐趣无穷。


等不到日出,遗憾却不失望……
等不到你想要的结局,有可能有新的收获......


摄于:英国Brighton

评论(2)

热度(111)